HiStock嗨投資駐站講師:阿布波

 

上周盤勢有點難度、期貨實在不好操作,回顧一下這二周的阿布解盤重點:


大盤日線


本周阿布只做了一筆單,週四期貨臨收盤前買多留倉,因為阿布指標顯示:多頭格局;逢回偏多

三月台指期日線




之前在阿布解盤的周盤勢影音檔中_曾預告周四或周五將拉中長紅,既然週四是黑K,周四盤中預判隔日轉強機率相當高,所以依照阿布指標及盤勢規劃進場買多單。盤後分析大多看壞大盤,周五期貨卻如阿布預期跳空中長紅,收漲102點。

事前預告規劃及按表操課而已。網站官方審核學院資料、詢及阿布指標的功能及實務運用,恰巧有機會以此例解析。

這是『趨勢領先指標』(阿布指標)的選擇權套利運用,俠客盟學院將來也會規畫這類研究課程_『樂透權』,如何借助趨勢轉強瞬間,抓住選擇權急漲跌的關鍵轉折,讓選擇權的特性_超額利潤(Bonus)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 

加入《HiStock嗨投資》粉絲團,時時掌握最新股市資訊!

【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HiStock嗨投資》 http://histock.tw《阿布波》財經部落格。未經授權, 請勿轉載!】

arrow
arrow

    HiSt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